旅游资讯 - 旅游人必备的一些英语,直接用!赶紧收藏!


出国旅行必备的几句英语

主要涉及到吃、住、行方面的应急场景

干货中的干货,翻开就能用哦~

收好,不谢!

【行程中的一些问题

I feel sick. 我感觉不舒服。

I'm lost. 我迷路了。

I'm in a hurry 我时间很急。

What is this for? 这是做什么的?

Whom should I askto? 我应该问谁?

That's right. 你说的对。

【出入境常用词+用句

入境检查 Immigration

护照检查 Passport control

检疫 Quarantine

入境登记卡 Outgoing passengercard

出境登记卡 Ongoing passengercard

海关申报单 Customsdeclaration card

健康卡 Yellow card

本国居民 Residents

 

你们何时开始办理登机?Thanks a lot. What time do you start check-in?

这是我的护照。Here is my passport / Here it is.

我只是过境而已。I'm just passing through.

我的名字是杰瑞‧陈,班机号码是飞往洛杉机的联合航空003班机。My name is Jerry Cheng, and the flight number is UA 003 for Los Angeles.

是否有台湾回程机票?Do you have a return ticket to Taiwan?

那么,请帮我重新订位。Then, please give me a new reservation.

请告诉我班机号码与起飞时间? What's the flight number and departure time?

【落地·机场+乘车用语】

我在何处可取得行李?Where can I get my baggage?

我找不到我的行李。I can'find my baggage.

这是我的行李票。Here is my claim tag.

旅游咨询中心在那里? Where is the tourist information?

请给我一张市区地图? May I have a citymap ?

是否有机场巴士可到市区? Is there an airport bus to the city?

巴士站牌(出租车招呼站)在那里? Where is the bus stop(taxi stand)?

在哪里卖票?Where can I get aticket ?

几点发车? What time does itleave ?

到市中心需要多长时间? How long does ittake to go to the city centre ?

乘计程车到市中心需要多少钱 ?How much does itcost to the city centre by taxi ?

请问几点能够到达那里?Could you tell mewhen we get there ?

是否可建议一家位于市中心的旅馆?Could you recommend a hotel in the city center?

我想要住在靠近车站(海滩)的饭店。I'd like to stay at a hotel near the station (beach).

请停下来。Stop here, please.

【住宿+用餐】

每晚费用为多少?How much is it per night?

这儿有饭店目录吗?Do you have a hotel list?

费用是否包含税与服务费?Does it include tax and service charge?

我想要停留两晚。I'd like to stay for two nights.

【兑换外币用语】

我在哪里可以兑换外币? Where can I changemoney?

请将这些外币兑换成澳元? Can you changethis into Australian Dollars?

兑换率是多少? What is theexchange rate?

请将大钞换成零钱。 I'd like some small change?

外币兑换 Exchange offoreign currency.

【买买买用语

我只是随便看看。 I'm just looking.

我能试试这件吗?May I try this on?

试衣间在哪里?Where is thefitting room?

我觉得这件衣服不合身。I don't think thisone will fit me.

大小不合适。 It's not my size。

好,那就帮我结账吧! Go ahead and ringit up for me.

不用找钱了。Keep the change,please.

【海关申报】

这是我要带去台湾的当地纪念品。This is a souvenir that I'm taking to Taiwan.

这些是我私人使用的东西。These are for my personal use.

这些是给朋友的礼物。These are gifts for my friends.



关于我们   服务说明   积分商城   协会工作汇报   协会章程  
洛阳市导游协会 豫ICP备16006145号 版权所有,联系电话:17537940221
请使用IE8.0或以上版本浏览器、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友情链接: 洛阳旅行社  |   洛阳导游  |   洛阳旅游  |    洛阳一日游  |    洛阳出境游  |    洛阳牡丹花会  |   

扫一扫,加关注!

版权声明: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旨在传递更多信息,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具体请咨询客服人员。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站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至869639482@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